晴時多雲

NBA》火箭「MVP連線」缺戰也沒差!E.戈登狂轟50分退爵士

2020/01/28 17:45

E.戈登此役狂轟生涯新高50分,率隊踢館爵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作客爵士之戰,不僅MVP連線哈登(James Harde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高掛免戰牌,連主力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也缺席,不過前NBA最佳第六人得主E.戈登(Eric Gordon)此役狂轟生涯新高50分,率隊以126:117擊敗爵士,賽後他也不忘緬懷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E.戈登此役火力全開,擔任先發後衛的他今天上場37分鐘,全場22投14中,三分球11投6中,罰球20投16中,豪取50分、6籃板及3助攻,不但轟下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新高,E.戈登也成為自「大鬍子」哈登後,火箭24年來第二位能單場轟下50分的球員。

不過刷新紀錄的E.戈登賽後受訪時,除了表示很開心自已能在歷經那麼多傷勢後,轟下生涯單場新高,但仍不忘緬懷昨日因墜機不幸罹難的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

「這感覺真的很棒,真的!歷經這些年的傷痛、苦難,今天能拿下50分代表我正在正確道路上大步邁進,」E.戈登受訪時說道,不過接著他話鋒一轉提到了布萊恩的驟逝,「我的心仍在隱隱作痛,從上大學就認識他了,真的很痛苦,希望他的家人都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想對所有人來說,這都是非常難受的一天。」

除了E.戈登以外,平常多從板凳出發的中鋒豪斯(Danuel House Jr.)今也把握機會,砍下拿下21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挹注21分14籃板,另有2記火鍋,P.J.塔克(P.J. Tucker)拿下9分10籃板。

爵士隊今天表現最佳的仍是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他轟下全場次高的36分4助攻3籃板,還有3抄截進帳,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則拿下30分。

米契爾轟下36分還是難挽救球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