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補強牛棚!1年約網羅前釀酒人明星後援

2020/01/29 08:43

佛瑞斯加盟小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小熊隊將以1年85萬美元(約合台幣2570萬)簽下前釀酒人牛棚主力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另根據出賽數,將有激勵獎金20萬美元。

今年將是傑佛瑞斯的第11個球季,他的生涯顛峰出現在2018年效力釀酒人時期,該年出賽73場,寫下1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29,並入選至今唯一一次的明星賽。只惜隔年表現就因傷勢影響大幅下滑,僅出賽48場,防禦率上漲至5.02,9月初即遭到球團釋出。

另外,小熊隊今也正式宣布簽下響尾蛇的重砲外野手邵薩(Steven Souza Jr.),底薪為100萬美元,激勵獎金將依累積的打席數而定,邵薩2019年球季因十字韌帶傷勢關係整季報銷,季末響尾蛇選擇以不換約方式將他釋出。

邵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