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吃不下也睡不著」歐尼爾指Kobe離開就像失去親弟弟

2020/01/29 09:40

歐尼爾(左)不捨好友驟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與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同隊8個球季、合組「KO連線」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在摯友意外身故後,首度在自己的播客(Podcast)節目中獻聲,悲痛表示布萊恩的離開就如同失去一個弟弟,且自己從意外發生後,「吃不下也睡不著」。

歐尼爾在最新一集的《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節目中談到,自己還正在走出妹妹離世的悲傷中(歐尼爾的胞妹在去年10月因癌症過世),「自從 Ayesha離開後,我就不曾好好睡一覺了,因為我不只會想到那些美好的時光,也會想起一些我應該做、卻沒有做到的事情,像是多表達一點我對的她的愛。當我聽到(Kobe的)新聞時,就是一樣的打擊。」

「我吃不下也睡不著,」歐尼爾沉痛表示,「我病了,我知道有些白癡會在這個時候再度拿我們的關係大作文章,我們就是兄弟。」

「這件事會讓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帶著傷痛,」歐尼爾說道,「我想要看著每個人都像羅素(Bill Russell,高齡85歲的前NBA中鋒)和J博士(69歲的前NBA名將)一樣慢慢變老,那麼我們就有很多故事可以訴說。我們兩個還是世界上最棒的雙人組合,這是不容改變的事實。我希望到了60、70歲的時候,可以在家裡、或在這個節目上,繼續說著我們的故事。他將會永遠被世人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