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簽下第三名捕手! 小聯盟約網羅前蝴蝶球王專武

2020/01/29 10:21

托利若重返大聯盟將能得到60萬美元的薪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SNY》報導指出,洋基隊將與資深捕手托利(Josh Thole)簽下1張小聯盟合約,這將會是洋基休賽季第三張小聯盟捕手約。

托利(Josh Thole)自2016年後就未曾重返大聯盟,他在藍鳥隊時期是蝴蝶球投手迪基(R. A. Dickey)的專屬捕手,現年33歲的他如果能夠登上大聯盟的話,將能夠獲得60萬美元的薪水。

這是洋基隊今年休賽季的第三張捕手小聯盟約,先前他們簽下了39歲的12強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以及36歲的前洛磯捕手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這兩人都有著豐富的大聯盟經驗。

托利在大聯盟累積8年的經驗,分別效力過大都會與藍鳥隊,他在2012年球季結束後,連同迪基(R. A. Dickey)被大都會送往藍鳥,換回雷神辛德加德 (Noah Syndergaard)和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