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拇指扭傷影響 明戰爵士確定缺陣

2020/01/29 11:09

艾德瑞吉(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馬刺隨隊記者Paul Garcia報導,馬刺球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因右手拇指扭傷影響,明日交手爵士的比賽確定缺陣,這將是艾德瑞吉連2戰高掛免戰牌。

昨日馬刺強碰公牛,在艾德瑞吉休兵的影響下,馬刺最終以109:110飲恨公牛,但更讓馬刺頭痛的是,艾德瑞吉持續受右手拇指的傷勢困擾,根據Paul Garcia在推特透露,艾德瑞吉明日的比賽也確定不會上場。

艾德瑞吉本季累積43場出賽,場均得到19.1分、7.5個籃板、2.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1.0%、外線命中率也有42.9%的水準。

馬刺現階段以20勝26敗的戰績,暫時位居西部第9,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還有2場勝差,但近期狀態不佳,目前吞下3連敗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