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被換來就骨折 釀酒人潛力內野手至少缺8週

2020/01/29 11:43

烏里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烏里耶斯(Luis Urias)因為鈎骨骨折動刀醫治,預計將缺席8週左右的時間,可能無法順利在開季回歸。

這位22歲的潛力二壘手,在去年11月於一筆2換2的交易案當中,連同左投洛爾(Eric Lauer)被教士隊送往釀酒人隊,教士隊則得到了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與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

烏里耶斯是2018年農場10大新秀的頭號二壘手,不過去年初登大聯盟的表現不佳,只留下.223/.329/.655的打擊三圍,由於二壘已有打出好表現的大物二壘手日浦(Keston Hiura),預計烏里耶斯開季將爭取釀酒人隊先發游擊手的位置,不過如今他可能無法趕上開季,阿西亞(Orlando Arcia)將有機會成為下季釀酒人隊的開季先發游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