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你永遠在我心中」 加索發文悼念布萊恩

2020/01/29 12:22

布萊恩及P.加索。(取自P.加索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二連霸的功臣、西班牙籍中鋒P.加索(Pau Gasol)在推特上發了一篇悼念逝世傳奇球星布萊恩的貼文,並將自己社群網站的大頭貼換成兩人共同奮戰的背影。

本季轉戰波特蘭拓荒者隊的加索,目前正專心治療自己的左腳傷勢,這位39歲的明星中鋒在2001年首輪第三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挑中,在2008年從灰熊隊轉戰湖人,當時成為布萊恩身旁的得力助手,為紫金大軍贏得了2009、2010年兩座NBA總冠軍,效力於洛城的七個球季他場均可貢獻17.7分、9.9籃板及1.4阻攻。

許多與布萊恩合作過的二當家球員中,加索可說是與他最合得來的一位,兩人並不是沒有摩擦,但加索深知一切都是出自於這位傳奇巨星對勝利的渴望,所以能夠諒解,他也多次向媒體透露布萊恩對自己驚人的自我要求及訓練;西班牙網球巨星納達爾(Rafael Nadal)就曾聽過加索與他分享布萊恩的訓練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