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完成對Kobe的承諾 「0號探員」開啟執教生涯

2020/01/29 13:32

「0號探員」亞瑞納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因搭乘私人直升機意外墜機驟逝,讓全球為之震驚,除了眾球星紛紛獻上致敬舉動外,許多球員也向布萊恩的「曼巴精神」看齊,努力面對每一次的挑戰,而退役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在IG提到,他會努力當一個好教練,去達成先前對布萊恩的承諾。

亞瑞納斯在文中透露,他已開始實踐先前答應過布萊恩的事,「我將完成你在這張照片中要求我執行的任務,你告訴我要運用自己聰明的籃球頭腦,去以某種形式在NBA或是大學執教,不然就是去指導孩子們,不要再像一個傻子一樣,浪費時間在社交媒體上,今天我在克里夫蘭青年球隊開始我的執教生涯,讓傳奇的刺客態度繼續活在『曼巴精神』中。 」

此外,亞瑞納斯也在文末提到,他指導球員的地點會在Birmingham High School,時間則是每週星期二至星期四,對象是5-15歲的青年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