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哈勒普、穆古魯莎攜手晉級 4強上演「球后大戰」

2020/01/29 11:50

哈勒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8強賽事,前世界球后、羅馬尼亞第4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輕鬆以兩個6:1力退愛沙尼亞女將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順利取得準決賽門票;另外俄羅斯30種子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則以5:7、3:6不敵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無緣晉級。

哈勒普今展現欲問鼎第三座大滿貫金盃的氣勢,打得孔塔薇特幾乎是毫無招架之力,首盤3破對手發球局取得聽牌優勢後,次盤乘勝追擊,一度連拿5局,差一點就能賞給對手「貝果」,雖然孔塔薇特勉強在第6局保發成功,但最終哈勒普還是花了53分鐘就以直落二帶走勝利。

孔塔薇特。(法新社)

另外一場女單賽事就膠著許多,帕芙柳琴可娃遇上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首盤雙方形成互破大戰,在形成5:5平手後,穆古魯莎連保帶破,驚險地先下一城,第二盤兩人又是以互破開賽,而穆古魯莎再於第6局成功破發,接著沒有再讓對手有太多反攻機會,最後一樣以直落二取得準決賽門票。

穆古魯莎。(歐新社)

帕芙柳琴可娃。(法新社)

哈勒普將與穆古魯莎在4強上演「球后對決」,兩人生涯交手過5次,穆古魯莎取得3勝優勢,不過最近一次對戰在2018年的法網準決賽,當時由哈勒普直落二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