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差點扳倒費爸 美國黑馬反問:我有7賽末點?

2020/01/29 11:56

桑德格倫昨差點扳倒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00的美國黑馬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昨在澳網男單八強,差點爆冷扳倒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卻在關鍵時刻軟手,第四盤浪費多達7個賽末點,最終以3:6、6:2、6:2、6:7、3:6慘遭逆轉,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是如此結局。

對於葬送可能到手的勝利,賽後桑德格倫也搖頭,「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生涯經歷過最多賽末點的比賽,可能不是,網球就是如此瘋狂的運動,7個其實沒有很多,但我真的一度握有7個賽末點嗎?」

「我當時只想著打好每一分,我已經盡力完成每一次的揮拍,但費德爾真的是名出色球員,他打得更好。」桑德格倫坦言,外界可能會好奇自己為什麼會輸,但這就是他與頂尖選手的差異,「我已經拚盡全力,結果還是令人失望,真的很沮喪。」

雖未能延續驚奇之旅,但桑德格倫排名大躍升至56名,男單止步八強也有52.5萬澳幣(約1096萬台幣)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