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皇子爆扣啦!詹皇開心從坐位跳起

2020/01/29 14:29

詹姆斯二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原本預計上演的洛杉磯內戰-湖人面對快艇的比賽,由於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逝世而延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利用這個空檔跑去幫大兒子詹姆斯二世(Bronny James Jr. )加油,果然兒子沒讓老爸失望,還在比賽中上演一記空中接力爆扣,讓球場觀眾都high了起來。

今年才15歲的詹姆斯二世,目前身高已經有6呎4吋,之前在賽前熱身時就可看到他做出扣籃動作,今天所屬球隊塞拉峡谷高中出戰坎貝爾霍爾中學,兩隊在開賽後也互相以24秒進攻違例向身穿24號的湖人球星致敬。

此次灌籃出現在比賽的第三節,塞拉峡谷高中這時已領先14分,詹姆斯二世利用一次底線開求擺脫對手,躍起灌籃,讓坐在旁邊的老爸詹姆斯樂得不亦樂乎。

龍子空中接力灌籃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