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大勝獨行俠 布克超越Kobe紀錄破歷史

2020/01/29 14:15

布克與布萊恩。(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太陽隊在2018年以狀元籤選進艾頓(DeAndre Ayton)時,他曾說自己跟布克(Devin Booker)將要成為下一個「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組合,雖然目前看起來這兩人的組合離經典的「KO」組合還有著不小的差距,但本季的布克確實打出類似於布萊恩的風采。

本季布克場均可以拿下27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0.8%,三分命中率36.5%。今天布克全場拿下32分,生涯累積7011分,超越了布萊恩的紀錄,以23歲又90天的年紀,成為NBA史上第四年輕的7000分得主(前三年輕的球員為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同時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就能得到7000分的後衛

除了布克以外,今天狀元艾頓的表現也相當驚人,他全場15投僅丟失2球,單場拿下31分9籃板,他與布克兩人合計轟下63分、15籃板10助攻的表現。上半場太陽只以60:55領先5分,到了第三節太陽打出48:22的攻勢,直接轟垮近況不佳的獨行俠隊。

艾頓(上籃者)全場15投13中拿下31分。(法新社)

太陽在拿下這勝後,賽季總勝場數來到20,超越了去年的勝場總和。太陽這幾年的戰績相當淒慘。在本季以前,他們已經連續4個賽季的勝場數都在20場左右,最高不超過23場。

獨行俠今天表現最好的是東契奇(Luka Doncic),他拿下21分6籃板,除了他以外的先發四人無人得分上雙,替補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和巴瑞亞(J.J. Barea)各拿15分。

布克今天拿下32分9助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