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他以自己最喜愛的樣子離去」布萊恩曾以身為女兒奴為傲

2020/01/29 14:03

在史坦波中心外,人們用花環紀念布萊恩與Gigi。(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意外逝世後,許多名人也都紛紛分享自己與布萊恩之間的回憶,ESPN主播鄧肯(Elle Duncan)日前就在節目中說起一段Kobe對自己身為「女兒奴」感到十分驕傲的故事。

鄧肯曾在ESPN活動的後台見到布萊恩,當時她心裡只想著一定要得到合照,沒想到一見面,布萊恩就興奮指著她懷胎8個月的肚子問道:「什麼時候預產期?是男孩還是女孩?」在鄧肯回答是女孩後,布萊恩馬上與她擊掌說道:「女孩是最棒的!」

「我向他請教有關教養女孩的建議,因為當時他擁有3個女兒,布萊恩只說:『只要心存感激就好,因為你得到了最棒的禮物,女孩們超棒的。』他的三女兒Bianka當時大概1歲半,我就問:那你還想要小孩嗎?」

布萊恩答道,妻子凡妮莎還想要再拚一個,但有點擔心又是一個女孩。鄧肯此時也對如果擁有四個女孩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Kobe想都沒想就說:「如果可以,我還想生5個女兒,我是個女兒奴。」

此外,布萊恩當時也提到了女兒們在運動上的發展,表示大女兒擅長排球,小女兒當時才剛學會走路還看不太出來,而提到Gigi時,布萊恩十分驕傲地表示,「老二是個野獸,比我在她那個年紀時還要出色,她很有天分。」

「當我回頭來看這場悲劇、以及兩年前我和Kobe的那段談話,」鄧肯最後哽咽說道,「對我來說能夠獲得一點安慰的就是,他以自己最喜愛的樣子死去:作為一個父親,作為一個女兒奴。」

布萊恩與二女兒Gigi雙雙在此次事件中罹難。(資料照,美聯社)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