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曾與Kobe一起喝酒!郭文貴爆NBA傳奇這樣看中國籃球發展

2020/01/29 16:28

郭文貴27日直播,回憶過去與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往來。(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搭乘私人直升機意外墜機驟逝,震驚全球。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7日直播感嘆生命無常,並透露自己曾與布萊恩在洛杉磯一起喝過酒,布萊恩還曾對他表示,中國的職業籃球聯賽聽命於政府,但體育應該是獨立的,希望中國能有健康的職業籃球聯賽。

郭文貴27日直播表示,布萊恩是令人尊重的偉大球星,他的驟逝是讓人惋惜而悲痛的事件,而自己曾與布萊恩打過幾次交道,布萊恩還去過自己在北京、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僅數百公尺的盤古七星酒店,「他到盤古去過2到3次吧,為人生活中非常客氣,為人極為友好,特別喜歡中國人,這點讓人感覺不一樣」。

郭文貴回憶,布萊恩當時在盤古的空中四合院時,跟著布萊恩的一個翻譯突然說找不到手機,結果身高非常高的布萊恩就開始忙著幫他找手機,最後找到手機時,布萊恩還謙虛的向翻譯道歉說是自己的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郭文貴還透露,自己曾與布萊恩、3名NBA大佬、電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和幾名演員在洛杉磯的一間知名俱樂部一起喝酒,當時布萊恩帶著家人來,到場時一個個給在場的人打招呼、擁抱,最後甚至還幫一整桌的人買單,「他的心地很善良,他的骨子裡的文化跟很多人還真是不太一樣,人特別謙虛,特別好!」

郭文貴透露,布萊恩當時表示,希望中國能有健康的職業籃球聯賽,自己便問他為什麼?布萊恩隨即回應,中國的職業籃球聯賽聽命於政府,由政府壟斷,完全不是在大家自發、喜愛的情況下所進行的體育活動,強調「體育不自由,它就不是體育」。

郭文貴回憶,布萊恩當時還告訴他,體育本身應該要有獨立的經濟,絕不能是來自於政府和其他第三方影響的經濟。郭文貴說:「我完全同意,(中國的職業籃球聯賽)跟1936年希特勒搞的奧運會是一模一樣的...(布萊恩)很少說話,但是說話的時候非常堅強有力。」

另外,郭文貴聲稱,多年以前,自己曾與一名預言家見面,當時這名預言家說過幾個大人物的事情,包括成功預言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在白宮幹不久等,而這名預言家當時還說,布萊恩私人直升機上的圖騰非常不好,直升機的號碼也不好,指「實際上,圖騰文化它藏了很多的密碼」,想不到後來竟真的出事。

布萊恩失事時搭乘的直升機型號為塞考斯基S-76型(Sikorsky S-76),是美國塞考斯基飛機公司(Sikorsky)生產的商用直升機。郭文貴透露,過去他也經常使用塞考斯基的直升機,但後來認為該公司的直升機尾翼和方向舵有問題,便很少再使用,「生命無常啊...真的是無常...大家務必要好好活著,好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