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雙將合轟54分 熱火吞主場交手東部首敗

2020/01/29 16:19

「星海哥」海沃德(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作客熱火,在塔圖姆(Jayson Tatum)連3戰高掛免戰牌下,「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J.布朗(Jaylen Brown)成為球隊得分雙箭頭,兩人合轟54分,搭配綠衫軍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終場109:101擊敗熱火,成為本季首支在熱火主場帶走勝利的東部球隊。

塞爾提克開賽就打出13:4攻勢拉開差距,直到次節中段都未曾落後給熱火,不料氣勢正順的綠衫軍卻頓時陷入進攻當機,讓熱火趁勢將比數翻盤,但在海沃德、J.布朗及時回神下,綠衫軍再度要回領先,半場打完,塞爾提克手握5分優勢。

易籃後,熱火以外線攻勢急起直追,兩隊形成你來我往的拉鋸戰,直到末節初,塞爾提克才逐漸站穩領先腳步,靠著海沃德、J.布朗的穩定發揮,塞爾提克不再讓熱火有越雷池一步的機會,加上熱火最後1分鐘5投僅1中,終場以8分差吞下主場交手東部球隊首敗。

J.布朗(右)。(美聯社)

海沃德全場14投10中,砍下29分、9籃板,J.布朗貢獻25分、5助攻,沃克(Kemba Walker)得到16分、8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進帳11分、8籃板。

熱火部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卓吉奇(Goran Dragic)攻下23分為全隊之最,另有4助攻、2抄截,J.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20分、6籃板,艾德巴約(Bam Adebayo)斬獲16分、10籃板。

卓吉奇(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