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難忘被「老大」丟鞋子 N.楊恩:他是手術後第一個關心我的

2020/01/29 16:25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驟逝,令世人感到無限哀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驟逝,令世人感到無限哀傷,近日不少NBA球員開始分享和布萊恩過去的點點滴滴,前隊友N.楊恩(Nick Young)和威廉斯(Lou Williams)提到過去被布萊恩扔鞋子的故事,強調他對待隊友雖然嚴苛,但其實相當關心大家。

N.楊恩提到之前才和布萊恩聊到以前拇指受傷的事情,也沒想到這會是兩人最後一次交談,他表示,當時布萊恩還以為他是詐傷不想練球,「但後來我進行手術的前後,你都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他也提到,以前被布萊恩丟鞋子的事情。

對於被丟鞋子的往事,目前效力快艇的威廉斯則補充,「我們那時候在波特蘭被打爆,後來布萊恩就拿走大家的KOBE戰靴,把鞋子丟到垃圾桶,他說我們不配穿這個,因為我們太軟了。」威廉斯表示,自己心情仍未能平復,想起某些事情會忍不住笑出來,但還是為了布萊恩的離去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