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意外驟逝 官方正視直升機飛安規定

2020/01/29 17:21

傳奇球星布萊恩意外辭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意外驟逝,官方消息指出,布萊恩乘坐的直升機沒有安裝建議的警報系統,確切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但後續飛安規定可能因此修正。

《ESPN》報導寫道,載著布萊恩等人的直升機,並沒有安裝建議的警報系統,該系統在飛行高度過低而無法正常降落時,會發佈警報提醒駕駛員,但目前尚不清楚未安裝這項警報系統,是否為失事主因。

聯邦官方消息指出,該架直升機當時是往濃霧瀰漫的山區急降,駕駛員可能已經失去控制,才會以極大衝擊力直接撞上地面,造成機上9人全數罹難的悲劇。

《ESPN》報導表示,這起意外的確切失事原因,可能需要長達數個月的調查才能確定,但是為了避免未來再發生類似意外,調查員可能會建議直升機都要裝上地型提醒與警報系統,在直升機有撞擊危險時發出警報。

在美國目前的聯邦航空局的規定中,僅強制規定空中救難類的直升機,必須配有地型提醒與警報系統,其他類型的直升機都只有建議安裝。

官方正視直升機飛安規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