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50度交鋒 費德爾兩劣勢難贏喬帥晉決賽?

2020/01/29 19:47

喬科維奇、費德爾4強將與上演頂尖對決。(美聯社、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澳網男單四強上演眾所矚目的「喬費對決」,台灣時間明天下午約4點半(FOX體育台直播)登場,塞爾維亞「七冠王」喬科維奇與「瑞士特快車」費德爾生涯第50度交鋒,誰能搶下決賽門票將於晚間揭曉。

喬科維奇和費德爾為澳網的常勝軍,兩人在過去16年已囊括13座冠軍,端看兩人49次交手紀錄,喬帥以26勝23負居上風,且從初期被全面壓制,到近年幾乎壓著費爸打,自2014年的溫網,已拿下在大滿貫的對戰5連勝。

不僅如此,喬帥在體力上也具優勢,他在過去5戰只失一盤,總耗時10小時11分鐘,反觀38歲的費德爾卻打了兩場五盤大戰,在場上奔馳12小時38分鐘,還爆出傷勢疑慮,今並未如期練球,他表示,身體確實有些不適且疲憊,需好好休息再戰。

不過,打出兩場奇蹟逆轉勝的費德爾,有十足信心能翻轉劣勢,力拚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他說:「就像那兩場比賽,在比賽還未結束前,我一直相信會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