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移師澳洲拚東奧 台灣女足2月3日首戰對地主

2020/01/29 20:53

台灣女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亞洲足球聯盟(As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日前宣布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B組賽事將從中國移至澳洲雪梨舉行,台灣隊將在明天飛往雪梨備戰,2月3日首戰將對上地主澳洲隊。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B組賽事,台灣女足與澳洲、中國和泰國分在同一組,原定要在中國武漢舉辦,未料當地肺炎疫情嚴重並持續延燒,中國足協主動放棄東奧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B組賽事的主辦權,將改至澳洲雪梨舉行。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分為A、B組,台灣女足與澳洲、中國和泰國同在B組,台灣隊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月3日下午4點對上地主澳洲,2月6日第二戰對決中國,第三戰在2月9日與泰國交手,B組前兩名隊伍將晉級至2020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最終輪,爭取最後兩張前往東京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