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同穿「8」號球衣 塞爾提克主控是否換背後陷入兩難

2020/01/30 06:56

沃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雙強交鋒,塞爾提克踢館成功,前鋒海沃德逐漸走出傷病陰霾,昨上場38分鐘,高效率14投10中,轟下全場最高29分,外加9籃板,後衛J.布朗則挹注25分,終場109:101在客場擊敗熱火,戰績31勝11敗,距離東部第三名的熱火僅有半場勝差。

29歲的海沃德在2017-18球季加盟塞爾提克,但開幕戰就重傷,左腳踝斷裂導致整季報銷,復健超過一年才重返戰場;但厄運仍會退散,本季又被撞傷,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休養一個多月,直到去年12月中才傷癒。

公鹿在東部一枝獨秀,領先第二名的暴龍已經多達8場勝差,但2至6名之間最多只有3場勝差,競爭激烈。熱火本季在主場戰績17勝7敗,但對戰東部球隊賽前是完美地13勝0敗,塞爾提克昨總算打破邁阿密的鋼鐵主場。

此役賽前舉辦追思布萊恩的儀式,為了向傳奇致敬,塞隊明星後衛沃克表示,「我認真考慮不再穿8號球衣,雖然內心很猶豫,也希望繼續帶著布萊恩的精神奮戰,但他生涯成就和鬥志無人能比,因此萌生換背號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