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仲裁打輸了! 聯盟認小熊「偷年資」不違規

2020/01/30 07:59

布萊恩打輸仲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針對小熊偷年資的仲裁結果出爐,布萊恩輸掉了這個仲裁庭,因此他無法在2020年就成為自由球員。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指出,布萊恩打輸仲裁,因此小熊隊可以獲得多控制一年的時間。

至於為何這個要打官司,是因為小熊為了能多讓布萊恩待在隊上一年,在2015年讓他先待在小聯盟打了兩週,直至4月17日才將他拉上大聯盟。如此一來剛好讓他該季能待在大聯盟天數最多為171天,比球員累積1年所需要172天還少1天,這樣小熊就能夠讓布萊恩晚一年才成為自由球員,布萊恩方面也在新秀賽季就對這件事情做出了申訴

然而聯盟卻花了4年才把這個程序走完,最終由於球團並沒有違反勞資協議規定,因此判球團勝利。而在布萊恩之後,球團控制新秀球員年限的事情也時有所聞,直到去年的狀況才稍微改善,像是兩名國聯大物新秀: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國聯新人王阿隆索(Pete Alonso)都沒被球團偷年資,而是在開季就登上大聯盟。

由於輸掉官司,布萊恩要到2021年才能夠成為自由球員,屆時他已經30歲了,這對他的新合約來說有弊無利。帕桑指出,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球團開始保持謹慎的態度,不願意付給30歲的球員高額的薪資。

布萊恩去年打出31轟77分打點,.282/.382/.521的打擊三圍並入選了生涯第三次的明星賽,小熊為了不跟他打薪資仲裁官司,給了他1860萬美元的薪水,而小熊隊在這個休賽季曾不斷試圖兜售布萊恩來減輕團隊薪資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