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湖人小將心碎崩潰 換背號同時紀念Kobe、Gigi

2020/01/30 08:24

庫克在哀悼布萊恩時崩潰痛哭。(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昇機失事驟逝震驚球界,湖人隊後衛庫克(Quinn Cook)也因此將自己的背號更改成28號,來紀念布萊恩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日前庫克被捕捉到,他在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哀悼布萊恩時,一個人心碎地趴在欄杆上哭泣的畫面。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他將把自己原本的背號2號改成28號。

2號與8號分別是吉安娜與布萊恩的背號,庫克表示,2號是吉安娜的背號,他覺得吉安娜的背號也應該被退休。

由於布萊恩逝世的緣故,許多球員都選擇將自己的背號給更換,像是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以及魔術後衛羅斯(Terrence Ross)都把自己原本的8號背號換掉。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是直接宣布退休獨行俠24號球衣。

庫克原先身穿2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