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將榮耀獻給Kobe 公牛雙將不更換背號

2020/01/30 09:41

拉文(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墜機驟逝後,不少現役球員為了致敬布萊恩,紛紛決定更換自己的背號,例如籃網隊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就將自己的8號球衣改為26號,對此公牛雙將拉文(Zach LaVine)、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有不同的看法,兩人決定不更換自己的背號,繼續穿著8號、24號球衣來將榮耀獻給布萊恩。

「8」、「24」為布萊恩生涯穿過的2個球衣背號,對布萊恩來說極具代表性,因此目前有些身穿這2個背號的球員,昨日開始都紛紛表態要更改背號,但拉文、馬卡南則向《NBC Sports》記者K.C. Johnson透露,他們會繼續穿著身上的球衣,來向布萊恩致上最高的敬意。

馬卡南(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馬卡南指出,他曾考慮更換目前的24號球衣,但最後仍決定繼續穿上,是因為這是將榮耀獻給Kobe的一種方式,所以決定將背號保留下來。但馬卡南也透露,如果要更改背號的話,自己會選擇父親在堪薩斯州打球時的44號,公牛最近一次身披44號的球員則是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

此外,拉文也不會更改他的8號球衣,但由於拉文賽前熱身的關係,目前尚未表示不更換球衣的理由,K.C. Johnson則在推特揣測,「考慮到拉文對布萊恩的崇拜程度,他是穿著球衣來將榮耀獻給布萊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