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 爆乳辣妹衝進場致敬! 「睡吧Kobe」惹眾怒

2020/01/30 08:36

在奧地利舉行的高山滑雪世界盃,金髮辣妹衝進場向Kobe致敬。(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直升機失事驟逝,引發各界哀悼,而在奧地利舉行的高山滑雪世界盃,一名穿著高叉泳裝的爆乳辣妹竟「亂入」比賽向Kobe致敬。

這名爆乳辣妹趁著冠軍選手滑過終點線時,在場中高舉「RIP(安息吧) Kobe #Legend」的看板,引發眾人驚呼,而她隨後被警衛請出場。

據悉這名女子叫做沃蘭絲姬(Kinsey Wolanski),今年23歲,她在去年歐冠盃決賽中也曾亂入,因而聲名大噪,當時她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替男友的搞笑情色YouTube頻道「Vitaly Uncensored」打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