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2:0降級邊緣隊 利物浦持續穩坐龍頭寶座

2020/01/30 10:11

利物浦埃及籍前鋒薩拉赫操刀12碼。(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台灣時間凌晨3:45開打的英超賽事,利物浦作客目前在聯賽降級邊緣的西漢姆聯,分別靠上、下半場各一顆進球讓比數形成2:0,紅軍不意外的再度收下勝利,在聯賽穩定保有榜首頭銜。

儘管今天三叉戟之一的塞內加爾籍邊鋒馬內(Sadio Mane)沒上場,利物浦開場依舊展現他們的宰制力,超高的控球率並瘋狂進攻對方球門,讓主場球隊只能頻頻挨打。在第33分鐘利物浦球員在禁區被對方絆倒,經VAR檢視後判罰12碼罰球,由薩拉赫(Mohamed Salah)操刀,為紅軍首開紀錄,上半場結束紅軍就以1:0暫時領先。

下半場比賽態勢依然不變,儘管紅軍大肆進攻,但後場防線依然固若金湯,讓西漢姆聯幾乎沒有任何具威脅性的射門。比賽第51分鐘,利物浦把握一次防守反擊快速推進,由薩拉赫助攻給跑在前點的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為球隊取得兩球的領先優勢,終場利物浦就順利得拿下三分的勝利積分。

目前狀況火燙到不行的紅軍,截至目前進行到聯賽第24輪的賽事,已經讓每一支英超隊伍都吞下敗仗記錄,目前23勝1平的恐怖戰績高居聯賽榜首,利物浦現在擁有英超跨賽季41輪不敗金身,下一個要挑戰的是兵工廠的連續49輪不敗記錄。

張伯倫下半場取得進球後開心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