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好消息! P.喬治、貝佛利明日有望同場復出

2020/01/30 10:36

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休兵的快艇傳出好消息,根據快艇隨隊記者Andrew Greif報導,連9戰高掛免戰牌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明日有望復出交手國王,不僅如此,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缺席3場比賽後,明日同樣有非常高的機會回到球場。

P.喬治最近一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本月6日出戰尼克,之後飽受腿筋拉傷困擾,一連缺陣9場比賽,不料快艇的傷兵噩夢接踵而來,貝佛利因腹股溝傷勢影響,球隊近3戰同樣掛上免戰牌。

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但好消息是,Andrew Greif在推特透露,快艇今日的傷兵報告指出,P.喬治、貝佛利的傷勢都有所好轉,兩人的狀態皆被提升為極有可能出賽,意味著明日在主場迎戰國王的比賽,P.喬治、貝佛利有望同場復出。

P.喬治本季受到傷勢困擾,至今僅出賽26場,場均得到23.5分、6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9%。貝佛利則是累積36場出賽,場均貢獻8.3分、6個籃板、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