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測試會飆95英哩 日本無名右投進軍大聯盟

2020/01/30 11:16

運動家隊在日本舉辦測試會簽下冨岡聖平。(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沒沒無聞的社會人投手冨岡聖平去年在運動家隊的東京測試會飆出最快球速95英哩,獲得球探青睞,今與運動家締結小聯盟合約,他表示:「從小學開始的夢想就是挑戰大聯盟,現在不去的話就沒機會了。」

今年23歲的富岡聖平被日媒稱作「無名右投」,身高180公分、體重89公斤,右投右打,高中時期曾打過縣富山縣大會的準優勝,就讀東洋大學時期的學弟包括現在日職橫濱隊的上茶谷大河、軟銀隊甲斐野央等人,去年他在業餘聯賽登板6場,拿下1勝1敗戰績。

日媒《日刊體育》今披露,運動家隊看中日本球界人才素質,去年11月特地在東京特地舉辦了日本第一次的投手專門測試會,只要現在不屬於日職球團、球速達到144公里以上就能參加,一共吸引28名選手報名,最終富岡聖平獲得球團青睞合格,將在2月中旬赴美前往亞利桑納加入運動家隊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