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法國舒淇上哪去?阿基里斯腱復健中

2020/01/30 10:51

諾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NBA賽場上的「法國舒淇」諾亞(Joakim Noah),近期也成為許多球隊想補強禁區戰力的人選,不過他到底人現在在做什麼呢?昨天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佈了一則貼文,表示正在積極復健阿基里斯腱傷勢。

這位6呎11吋的中鋒門神,是2007年首輪第九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為風城共創風光戰績,還一度闖進東部冠軍賽,他在2014年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除了是位大鎖外,他的傳球視野也不含糊,在2013-14球季場均助攻數有5.4次。

儘管生涯起點在芝加哥擁有漂亮成績,但諾亞後期深受傷病困擾,大小傷病不斷的他甚至還要為輪值名單及上場時間打拚,2016年紐約尼克端上一紙4年7260萬美元的合約來延攬這位防守大將,但他僅出賽兩季就被球隊釋出。

現年34歲的諾亞上一次身穿NBA球衣出賽是2018年在曼菲斯灰熊隊,當時球隊在12月時將他交易進陣中,他在有限的16.5分鐘上場時間裡,場均得分有7.1分及5.7籃板,可說是非常高效。

諾亞積極復健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