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打籃球是最好的療傷」 湖人主帥提出見解

2020/01/30 12:12

湖人主帥沃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墜機驟逝後,全球體壇陷入哀悼布萊恩的悲痛情緒,湖人全隊上下、洛杉磯球迷更是籠罩一片傷感的低氣壓,對於要如何走出布萊恩離世的傷痛,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打籃球就是湖人最好的療傷法。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布萊恩意外驟逝後,原定昨日的「洛城內戰」宣布延賽,接下來湖人下一場比賽,將是台灣時間2月1日在主場面對拓荒者,湖人總教練沃格爾也提到這場比賽意義重大,會是湖人非常好的療傷法。

沃格爾向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透露這場比賽的好處,「我認為這具有療傷意義,為球隊繼續前進的過程提供非常好的幫助。」

此外,湖人昨日練完球後,包含球員、教練團、球團高層、工作人員也一同進行聚會,且每人輪流分享過往和布萊恩互動的小故事,用團結的方式淡化傷痛,也藉此懷念這位傳奇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