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把LOGO改成布萊恩 NBA暫時不這麼做

2020/01/30 11:37

NBA暫時不打算將LOGO改成布萊恩。(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 Kobe Bryant)日前因直升機失事驟逝,令世人哀痛不已,不少球員、球迷聯署希望將現在的NBA標誌人像改為布萊恩的剪影,不過《Yahoo Sports》今指出,聯盟目前並不打算這麼做。

布萊恩驟逝後,已經超過200萬人聯署,希望聯盟能將標誌從原本的魏斯特(Jerry West)改為他的圖像,以此來紀念他。而布萊恩生涯曾拿過5座總冠軍,也是近代最具代表性的NBA球星之一,不少球員和球迷都認為,以他的歷史地位和影響力,絕對足以成為新標誌的主角。

《Yahoo Sports》指出,這項提議經過聯盟討論後,決定暫時不會更改,因為擔心若將標誌更換為某個特定球員後,將引起爭議,未來或許會有人認為,「其他球員也同樣對籃球有貢獻,為何不能是他們?」

雖然NBA至今仍不承認當初標誌設計的圖像是魏斯特,也強調這個標誌不是某個特定球員,但當初的設計師西格爾(Alan Siegel)則表示,自己確實是以魏斯特作為靈感來源。

魏斯特為名人堂球星之一,球員時期曾拿過1座總冠軍,作為管理階層則是拿過8座總冠軍、14度入選明星賽,也是聯盟傳奇名將之一,但他本人對於成為聯盟標誌這件事情倒是很低調,他告訴ESPN的記者,「我不希望以任何行動來引起大家的注意,雖然大家都說那個標誌是我,但如果他們要更換標誌圖像,我會希望他們這麼做。」事實上,過去魏斯特曾建議聯盟,把標誌改為「籃球之神」喬丹,因為他認為喬丹更能代表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