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自爆下一站是水手? 關鍵證據在手上

2020/01/30 12:42

陳偉殷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我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圖片取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在去年被馬林魚隊釋出,至今仍未找到新球隊。今日陳偉殷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致於新東家會是哪隊?有眼尖的網友猜測,陳偉殷發文所說的下一站有可能就是西雅圖水手隊。

陳偉殷臉書發文寫道:「大家今天開工了嗎?春訓快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呢?#一起努力 #一生懸命。」

陳偉殷在這則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他手上拿著的杯子疑似為星巴克2012年推出的西雅圖立體浮雕城市杯。因此就有網友猜測,陳偉殷的下一站會不會就是西雅圖水手隊。

陳偉殷手上拿的杯子疑似是星巴克在2012年推出的西雅圖城市杯。(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