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我會繼續承擔這個火炬」 厄文受訪談Kobe哽咽

2020/01/30 13:42

厄文(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日獨攬20分、5籃板、5助攻,帶領球隊以125:115擊敗活塞,賽後厄文受訪時,再度談到對於自己的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驟逝的看法,雖然過程中一度哽咽,但厄文最終強忍淚水,並堅定表示:「我會繼續承擔這個火炬。」

厄文賽後提到,「他(布萊恩)為我們所有人種下的種子將繼續生長,顯然他留下的東西會永遠存在,他是一位哲學家、一位導師,他在這裡留下了許多很棒的事情供我們遵循,而我會繼續承擔這個火炬。」

事實上,厄文一直以來都對布萊恩非常敬重,這回布萊恩意外離世也讓厄文感到相當不捨,今日賽前的哀悼儀式上,厄文就落下男兒淚,而籃網也特意在場邊空出兩個座位,意味著要留給布萊恩和他一同罹難的13歲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