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漢肺炎影響 統一獅取消萊圍爐同樂會

2020/01/30 12:40

受武漢肺炎影響,統一獅取消萊圍爐同樂會。(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統一7-ELEEVEn獅有你真好同樂會,原訂下週六「統一獅萊圍爐」同樂會,近日因台灣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了做好防疫及近期減少群聚活動,球團顧及球迷和選手安全,本次萊圍爐獅迷同樂會因故取消。

因二月中旬,球隊即將進行移地訓練,且2月底將開始進行聯盟官辦熱身賽,考量讓球隊能夠專心備戰新球季,今年度萊圍爐獅迷同樂會將取消舉辦,為了答謝球迷在活動開放報名時搶先報名,統一獅選手感謝球迷熱情支持,將在本次活動參加卡上親自簽名,提供報名者收藏,簽名卡將採隨機寄送。

本次活動扣除贈品製作成本及相關費用,每席將退費630元,即日(1.30)下午起陸續將有球團工作人員致電聯繫說明及退費事宜,活動贈品入場紀念卡、證件帶及活動限定手提袋也將於下週五前透過黑貓宅急便一併配送寄出,感謝球迷熱情支持。原訂萊圍爐當日舉辦統一獅實戰球衣超值福袋販售,因活動取消,將改至二月底聯盟官辦熱身賽時,台南主場場次進行販售,販售數量及日期時間將另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