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葡萄牙籍明星中場駕到 曼聯主帥不透露何時上陣

2020/01/30 14:49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轉會市場上爆出的最大消息,莫過於25歲的葡萄牙籍國腳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來到了曼聯,其轉會費高達4700萬英鎊。但今天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接受記者採訪時並沒有講白這位新球員什麼時候會身穿紅魔戰袍上場踢球。

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五位的曼聯,在這筆交易之前可說是雷聲大雨點小,雖傳出對許多明星球員有興趣但都未出手或搶下,直到昨天簽下費南德斯後才算是有所收獲。費南德斯在這之前效力於葡超的體育CP,並兩度拿下聯賽最佳球員獎項,本季在葡超出賽17場,有八顆進球並送出七次助攻。

至於這位中場大將何時能上陣呢?曼聯總教練索爾斯克亞回答得很玄「他(費南德斯)準備好對戰狼隊了嗎?讓我們先把他的轉會事宜及合約處理好再說吧,不過他身體狀況不錯也看起來準備好了。」

紅魔軍團將在這禮拜日的凌晨1:30出戰狼隊,本賽季兩度交手都敗給這支防守非常頑強的隊伍,事實上目前狼隊與曼聯積分相同,若想把握機會拉開積分優勢,肯定需要這位優秀的中場大將在球場上,此外若錯過禮拜日的比賽,球迷們就得等到2月18號冬季休賽期後了。

葡萄牙籍國腳費南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