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生涯首次大三元 拓荒者力退火箭MVP雙星

2020/01/30 15:14

里拉德生涯首次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終場前不到1分鐘,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拿到最後一顆籃板,引起主場球迷鼓掌歡呼,他今天攻下36分、10籃板、11助攻,拿到生涯首次大三元,率球隊以125:112在主場擊退MVP雙星歸隊的火箭。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這是里拉德連續6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創下拓荒者隊史紀錄,此外麥考倫(CJ McCollum)也攻下22分。而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剛從國王被交易來的第三場比賽,也拿下個人賽季新高的21分。三人合力貢獻讓拓荒者下半場一度領先火箭來到20分。

火箭前一場在戈登(Eric Gordon)狂飆50分的情況下戰勝爵士,此戰魏斯布魯克和哈登都歸隊,魏少獨攬39分,連續21場出賽得分突破20分,另有10籃板。聯盟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此役手感不佳投18中5,拿下18分。

拓荒者對戰勝率5成的球隊拿下2連勝,下一場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作客湖人,同時也是湖人隊在傳奇球星布萊恩逝世後首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