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中場大將發生失誤 主帥氣到直接怒譙(影音)

2020/01/30 2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今在英聯盃以1球之差險勝同城死敵曼城,可惜總比分仍以2:3遭到淘汰,不過除了勝負之外,場上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平常給人好好先生印象的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竟飆髒話怒罵中場大將林加德(Jesse Lingard)。

比賽回到下半場第59分鐘,總比分仍落後的曼聯加強進攻,當球回傳到林加德時,他老兄一個大意就發生傳球失誤,送給曼城一次反擊機會,雖然最後沒能進球,但林加德的漫不經心讓主帥相當惱火。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場邊督軍的索爾斯克亞對於林加德的失誤非常不滿,直接對著林加德怒吼:「你再丟一次球,就給我滾下來!」(One more time and you're f**king off!)。隨後不到5分鐘林加德就被換下場,不過索帥仍給子弟兵送上擁抱。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路透)

曼聯中場林加德(右)。(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