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情歸何處 日媒也關注

2020/01/31 07:17

陳偉殷大年初三練投。(取自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爆出可望加盟西雅圖水手隊,引發台灣球迷關注,事實上他的下一站也讓日本球迷關心,還在他的最新IG貼文下方留言表示:「中日龍還有空位喔!」希望他能返回日職發展。

殷仔去年季後遭到馬林魚釋出後,他在日職的老東家中日龍就曾表示有意爭取。只是不服輸的殷仔仍想在大聯盟東山再起,月初就返美自主訓練,如今則傳出將落腳水手並參加2月中旬大聯盟春訓。

只是日本球迷對殷仔的關心依舊在,他日前在IG貼出練投的畫面就引起台、日球迷關注。殷仔貼出自己的練投影片,還發文:「大年初三的日常」,除了有台灣球迷留言打氣,日本球迷也表示希望他返回中日龍發展。

日媒《Full-Count》昨就以此為報導素材,除了關注在尋求新東家的殷仔練球身影,也將IG下方的球迷留言一併報導出來。報導中並重提殷仔在2009年以防禦率1.54拿下央聯防禦率王,以及他於2012年轉戰大聯盟,在金鶯4年拿下46勝,在馬林魚4年則僅留下13勝、防禦率5.10成績。

文中也提及,如果殷仔在4月「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之前還沒找到大聯盟新東家,則代表台灣參賽的可能性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