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包交易貝茲、普萊斯 紅襪和道奇深談中

2020/01/31 09:07

紅襪與道奇正醞釀重磅交易 。(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休賽季兜售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據《ESPN》報導指出,紅襪目前與道奇已進行「深入談判」,雙方已經討論的交易包裹中可能也包含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貝茲將在今年季後變成自由球員,紅襪願開出長約留人,但貝茲都未點頭答應留隊,季前與球團達成協議,以1年2700萬美元(約8億台幣)避免薪資仲裁,紅襪在731大限交易貝茲的可能性很高。

《ESPN》報導指出,紅襪目前與道奇正在深度討論貝茲交易案,道奇陣中年輕潛力新秀多,像是維杜戈(Alex Verdugo)和梅伊(Dustin May)等人,這些籌碼都是吸引紅襪交易的主因。

除了道奇之外,紅襪也曾與響尾蛇和教士討論過貝茲交易案,不過至今仍無進一步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