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小聯盟約加盟水手 美媒分析1大利多

2020/01/31 08:03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稍早在推特上發布,陳偉殷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美媒分析他若要搶佔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最有機會的位置仍是牛棚。

如果陳偉殷今年順利上到大聯盟,水手將支付他56萬3500美元(約新台幣1700萬)大聯盟底薪,負擔一部份馬林魚隊原本要付的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億)薪水。

《大聯盟交易傳聞網》分析,水手隊希望在春訓階段評估陳偉殷在先發或後援方面的價值,這名34歲的投手至少還有機會證明自己能有所貢獻;而水手隊目前在牛棚左投的深度尤其薄弱,也是陳偉殷要搶佔水手隊26人名單最有利的位置。

該文提到,陳偉殷過去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但受到傷病影響,最終成為了很嚴重的挫敗。陳偉殷一共在馬林魚投了358局,繳出防禦率5.10,包括去年球季生涯首度轉戰牛棚,投了68.1局,防禦率達6.59。

除了陳偉殷之外,水手隊今天還宣布以1年160萬美元簽下日籍右投平野佳壽,另有最多9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未來預計以中繼角色出賽。水手為了將平野放入40人名單,宣布指定讓渡左投桑契斯(Ricardo Sanch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