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競白忙一場! 「烏拉圭神鋒」續留大巴黎至季末

2020/01/31 10:04

馬競這個冬季轉會期未能成功將卡瓦尼(圖中)帶回到馬德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拉圭神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是否會離開巴黎去到馬德里競技一事,在這整個冬天炒得沸沸揚揚,不過今轉隊傳言破滅,卡瓦尼確定會在巴黎聖日耳曼待到這賽季結束。

馬競整個冬季轉會期都在向大巴黎追求卡瓦尼,但雙方在轉隊費用上未能取得共識,大巴黎替卡瓦尼標價2000萬歐元,但馬競兩度報價皆低於標價,僅有1000萬和1500萬,因此這筆交易宣佈告吹。

除此之外,馬競本想將隊中的法國邊鋒利馬(Thomas Lemar)出售,以換取資金來做陣容上的補強,但這個冬季也未能成功將他出售。

這名32歲的烏拉圭前鋒本季不受主帥重用,僅亮相14場比賽,留下攻進5球的平庸成績,和他先前進球如麻的表現有所落差。

這賽季馬競的表現相當掙扎,在西甲出賽21場,僅拿下36分暫居聯賽第5,且近4場比賽馬競1勝未得,僅有1和3敗的慘淡成績,因此馬競亟欲透過改變陣容的方式,來挽回本賽季慘烈的局勢。

對馬競來說至少要保前4才能拿下下賽季出賽歐冠的資格,總教練西蒙尼(Diego Simeone)現正處在相當危險的困境,下半賽季若沒有好的進展,他將可能面臨被裁員的命運。

馬競主帥席蒙尼本賽季帶隊遇上窘境,馬競在西甲聯賽的表現相當不理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