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紀念布萊恩 詹皇、一眉哥「黑曼巴」紋上身

2020/01/31 10:11

詹姆斯左腿刺上「黑曼巴」紀念布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NBA退役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因搭乘私人直升機意外墜機驟逝,聽聞噩耗的紫金軍團全隊都悲痛不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昨日雙雙刺上「黑曼巴」的圖樣來紀念這名已故傳奇球星。

詹姆斯和A.戴維斯昨天一同前往刺青,把象徵布萊恩精神的「黑曼巴」刺在腿上,希望藉此來紀念這名好友兼人生導師,三人雖然沒有在NBA同隊過,但曾一同隨國家隊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金,完成2連霸。

布萊恩逝世對於詹姆斯和A.戴維斯都是沉重打擊,紛紛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撰文悼念,湖人球團日前更召集全隊,包含教練、球團高層及工作人員,全隊聚在一起輪流分享和布萊恩之間的小故事,並暢談過去他的成就,除了緬懷這位巨星,也希望幫助球隊的每個人走出傷痛,重振低迷士氣。

布萊恩曾與詹姆斯、A.戴維斯一起打2012年倫敦奧運,率領美國男籃完成2連霸。(取自網路)

詹姆斯和A.戴維斯與布萊恩有深厚情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