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4洋投唯一續留 萊福力繳超狂數據屠殺墨聯

2020/01/31 11:08

萊福力季後到墨西哥冬盟維持手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Mitch Lively),結束中職季賽後前往墨西哥冬盟維持手感,昨在聯盟總冠軍戰中背水一戰先發,主投8局飆出7K無失分,率所屬馬薩特蘭馴鹿隊(Venados de Mazatlan)延長戰線到第7戰。

萊福力在本季墨西哥冬盟例行賽出賽8場,投45.1局繳出6勝1敗,防禦率1.79的佳績,並在四強戰出賽3場,投15局0失分,勇奪系列賽MVP,率隊進軍總冠軍戰,目前他在冠軍系列戰總計1勝1敗,主投14.2局,被敲14支安打失掉4分責失,防禦率2.45,若球隊最後奪冠有機會再拿一座MVP

今年球季萊福力是兄弟陣中唯一續留的洋將,將與新洋投德保拉、米蘭達、羅傑斯共築強大外援戰力。結束冬盟賽程後,萊福力預計2月上旬抵台加入兄弟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