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小將本季踢出名堂 以4.3億加盟羅馬

2020/01/31 11:00

佩雷斯將以1300萬歐元的轉隊費,離開巴薩去到羅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自家培養出的21歲前鋒佩雷斯(Carles Pérez)確定離開球隊,將加盟義甲勁旅羅馬,轉隊費用為1300萬歐元(約新台幣4.3億)。

這賽季初巴薩因傷了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兩名鋒線大將,再加上梅西季前訓練時也受傷,未能趕上開季,因此巴薩鋒線群的短缺給了這名西班牙前鋒表現的機會,而他也沒浪費此良機拿出好表現令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佩雷斯生涯替巴薩一隊出賽13場,其中有12場是在這賽季,一共攻下2球,從邊路突破並製造球隊攻勢為這名小將在場上的優勢,尤其是在季初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和登貝萊皆待在傷兵名單時,在場上有效地多次創造攻勢。

佩雷斯為羅馬在這個冬季轉會期的第2筆收購,前一個為21歲的西班牙中場比亞爾(Gonzalo Villar),轉隊費為400萬歐元,外加100萬的額外附加費用。

蘇亞雷斯本賽季傷病不斷,除了開季受傷之外,前些日子因膝蓋傷勢選擇開刀,下半賽季宣告報銷。(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