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指導過王建民 統一獅新投教報到!

2020/01/31 10:39

統一獅新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中)今天現身球場。(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新年新氣象,統一獅今年新聘的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今早現身台南球場,他的執教經驗豐富,2015年在水手3A體系時也曾指導王建民,希望今年能讓獅隊投手群有煥然一新的風貌。

獅隊已在前天大年初五開工,今天繼續在台南球場操練,除了投手教練納瓦洛向全隊「自我介紹」,今年續留的「羅大哥」羅里奇也開心和隊友重逢。

獅隊去年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5.83,也居四隊之末,代總教練林岳平在去年季後上任之前,就要求球團要尋覓外籍投手教練,希望替投手群注入新的刺激和火花。如今納瓦洛報到,林岳平將和一軍牛棚教練羅錦龍一同和這位52歲投教討論投手群現狀,希望藉由他的功力找出問題所在。

獅隊在2月中將兵分兩路作戰,A組前往日本高知和西武獅及阪神虎進行3場交流賽,B組則赴花蓮集訓,在那之前會安排4場紅白對抗賽。

「羅大哥」羅里奇也回來了。(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