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IG粉絲人數史上最多 C羅追蹤數破兩億

2020/01/31 11:18

葡萄牙超級巨星足球員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超級巨星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昨天IG粉絲人數正式突破2億人,他也特別發了一篇貼文感謝各位粉絲的愛戴。

C羅在這之前就是IG粉絲人數最多的公眾人物,超越了許多明星如歌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1.72億人、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1.66億人以及碧昂絲(Beyonce)的1.38億人,而他的競爭對手、阿根廷的王牌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粉絲人數也有1.4億。

擁有如此多人關注帶給C羅驚人社群媒體上的效益,根據市場公司Hopper HQ計算,他每發佈一則貼文就會有將近90萬歐元的收入,讓他每年可以藉此賺進4800萬歐元,比他在祖文特斯的年薪還要高。

此外這位左翼大將也用心經營除了足球外的副業,除了廣告代言外,他也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也與在家鄉里斯本的知名酒店聯名,可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2019年富比士全球收入最高運動員排行榜他高居第二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