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新秀腳步「太魔性」 網歪樓:誤觸搖桿?(影音)

2020/01/31 13:02

騎士新秀塞克斯頓(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以6分之差不敵暴龍,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今17投9中,砍下全對最高的23分、連兩戰飆破20分,表現仍相當搶眼,然而他今天比賽中離奇的一次防守,讓網友都笑噴!

這離奇的一幕出現在第三節結束前3分鐘,暴龍進攻時間還剩15秒,後衛羅利(Kyle Lowry)接獲禁區隊友傳球,接下來馬上傳給弧頂的伊巴卡(Serge Ibaka),不過此時該防守的騎士卻是一團亂,一群人卡在禁區裡,讓塞克斯頓除了得在外圍防守伊巴卡外,還得緊盯左側底線的N.鮑威爾(Norman Powell)。

左右為難的塞克斯頓此時只好像玩遊戲當機一樣,踏出神祕的螃蟹步,可惜他的努力還是沒能收到效果,最後仍讓伊巴卡在外線得手,賽後塞克斯頓受訪,被問到這次離奇的防守時,他則表示自己其實是試圖稍微破壞對方(伊巴卡)的節奏,「我差點就逮到他了!」

而他防守時的魔性腳步,賽後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卻讓網友都笑瘋,紛紛在影片下貼上各種逗趣的貼圖,笑著留言「打電動按錯按鍵嗎?」、「這是遊戲搖桿被撞到吧!」,不過多數網友仍相當推崇他盡責的防守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