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爆砍25分退勇士 塞爾提克近6戰5勝

2020/01/31 13:47

海沃德(右)今天砍進全場最高的25分,幫助綠衫軍收下比賽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於主場迎戰聯盟爐主勇士,「綠衫軍」靠著「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砍進全場最高25分的帶領之下,幫助球隊終場以119:104輕鬆擊敗勇士,收下2連勝以及近6戰的第5勝,勇士則是苦吞5連敗。

這場比賽是塞爾提克自「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過世後首度在主場出賽,賽前撥放影片向這名湖人傳奇球星致敬,即便湖人和塞爾提克是世仇,但綠衫軍依舊給予至為聯盟一代巨星最高的敬意。

塞爾提克一開賽和勇士打得膠著,但在一波18:7的攻勢之後,首節打完取得29:22的領先。自此之後綠衫軍打得非常輕鬆,甚至在末節一度取得19分先,最終塞爾提克以15分差帶走勝利。

塞爾提克的海沃德今天15投中8,包括外線5投中3砍進全場最高的25分,另有8籃板3助攻的貢獻。板凳出發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整場狂飆5記3分,攻下全隊次高的21分。

史馬特(上籃者)今日狂飆5記外線,斬獲全隊次高的21分。(法新社)

生涯選明星賽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明星賽遺珠的J.布朗(Jaylen Brown)則分別攻下20分及18分。入選東部先發明星隊的沃克(Kemba Walker)則挹注13分、4籃板和5助攻。

塔圖姆(灌籃者)此役進帳20分,並且生涯首度入選明星隊。(今日美國)

勇士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飆進全隊最高的22分,另有5助攻、3籃板和3抄截。柏克斯(Alec Burks)從板凳出發,全場外線6投中3攻下18分。

D.李伊(Damion Lee)和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兩人同樣砍下11分,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則挹注9分、4籃板和7次助攻。

羅素砍進全隊最多的23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