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執教生涯的「終局之戰」 貝克保證太空人不再作弊

2020/01/31 12:58

貝克將接掌太空人新任總教練一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日前因作弊風波開除總管魯諾(Jeff Luhnow)和總教練辛奇(A.J. Hinch),將由千勝教頭貝克(Dusty Baker)接掌兵符,今在記者會上保證在他執教期間絕對不會再讓偷暗號醜聞再度發生。

「我們必須向前看,」貝克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在他的任期內不會再發生,並透露這支球隊將會是他執教生涯的最後一支球隊,貝克認為他經歷過所屬球員涉入禁藥等問題,他能夠幫助太空人球團和球員度過難關,「當我點頭接任時,就知道這個工作很具有挑戰性,我自認自己可以做得很好。」貝克說道。

現年70歲的貝克,22年的大聯盟總教練生涯中,帶過巨人、紅人、小熊和國民,戰績1863勝、1636敗,勝率0.532,曾三度獲選國聯年度總教練,9次打進季後賽,包括2002年帶領巨人贏得國聯冠軍,世界大賽鏖戰7場後敗給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