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感覺像場噩夢...」 P.加索長文悼摯友 深情逼哭網友

2020/01/31 14:33

P.加索上傳昔日與布萊恩並肩作戰的照片,深情發長文哀悼摯友。(圖片取自P.加索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因直升機失事驟逝,震驚全球體壇,更讓整個NBA聯盟哀痛不已,而曾在湖人時期與他並肩作戰,並一同奪下2座總冠軍的西班牙中鋒大P.加索(Pau Gasol),今也打破沉默在推特上發文悼念摯友,深情文字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本季轉戰波特蘭拓荒者的加索,目前正專心治療自己的左腳傷勢,這位39歲的明星中鋒在2008年從灰熊隊轉戰湖人,當時成為布萊恩身旁的得力助手,為紫金大軍贏得了2009、2010年兩座NBA總冠軍,效力於洛城的七個球季他場均可貢獻17.7分、9.9籃板及1.4阻攻。

這位西班牙長人才剛到洛杉磯就與布萊恩一拍即合,兩人在合作的過程中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布萊恩除了曾公開表示,如果沒有P.加索,自己不會有那麼多冠軍戒指,他的自傳《曼巴精神》中更提到,P.加索就像是他的親兄弟,直指P.加索是他最愛的隊友。

布萊恩(左)曾在自傳中寫下,P.加索是自己最愛的隊友。(資料照,路透)

P.加索日前先在推特上簡短悼念布萊恩,並將自己所有社群網站的大頭貼換都換成兩人過去攜手奮戰的照片。在沉澱了幾天後,P.加索稍早在個人IG發長文懷念摯友布萊恩,「我仍舊拒絕相信這是真的...感覺就像一場噩夢,我已經等不及要從惡夢中醒來...但如果這個惡夢仍得持續,我會盡所能來延續你的精神,將你的教誨反應在每件我做的事上。」

最後P.加索悲痛寫下:「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會感到心痛萬分,但我永遠感謝曾經與你一起分享過這些經歷,就像你對待其他人一樣,你總是激勵著我、推動著我,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網友看到這段情真意切的文字,紛紛留言打氣:「知道你很想老大,她一定也知道的,你很棒」、「要好好養傷快點重回球場喔!」、P.加索加油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