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幾家歡樂幾家愁 布克未進明星賽成遺珠

2020/01/31 13:37

布克轉發了梗圖表達自己沒入選明星賽的失望。(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NBA公布了今年明星賽的入選名單,果然又是掀起了一陣軒然大波,許多優秀球員沒入選讓球迷們詫異,但也有些是生涯首度參與這項盛事,可以在明星週於芝加哥大展身手。

東西部今年各有三位球員是首度入選,分別是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和溜馬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s Sabonis);西部方面則有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及鵜鶘英葛蘭(Brandon Ingram)。

塔圖姆今天收到這個消息後相當開心,他的兒子還特別穿上了恭喜爸爸入選明星賽的毛衣,讓他笑的合不攏嘴;綠衫軍今年共有兩位球員參加明星賽,另一位是去年轉隊過來的「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

而落選的球員就有些可惜,太陽隊的得分後衛布克(Devin Booker)今年就繳出相當夠水準的成績單,場均有27.1分、4.1籃板及6.4助攻,總管瓊斯(James Jones)認為自家球員有資格入選明星賽,而布克則是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轉發一張梗圖調侃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